笑眯眯的打哈欠

随便写写🙌 看文请看置顶

【翔霖】爱上小精灵 01

小精灵人设  师生

花仙子版转角遇到爱

ooc有 别上升






     “早啊,小霖铛。”


  男人的身影在娇小的铃兰花苞前停留,皱起眉头拂去了昨夜刮来的灰尘,才拎起水壶在花根处洒了些水。


  “又是新的一天了。”


  严浩翔照顾完小铃兰后又撑手在阳台边上站了一会,远山还带着点金光,严浩翔盯着远处揉了揉眉心,这已经是有花识的第三个月了,可是铃兰还没有半分要苏醒的意思。


  夏天天亮得早,或许在旁人看来不过是一株普通的铃兰花,可是在严浩翔的眼睛里,洒了水的小铃兰周身散发着淡淡的幽光,似乎是在期待下一次花开。


  “你什么时候才能苏醒呢?”


  严浩翔并不是普通人,在花的世界里,他是松柏,为娇弱的花儿们提供营养与荫凉。天生的好根基让他有了花识之后便独自在人间闯荡。在人类世界,他是老师,在辛勤教书育人出桃李。


  而这株铃兰这是他在花间的伴侣,他们相濡以沫,可是在化形时小霖铛遇到了入室盗窃的小贼,伤到了根基,一直在土中静养。


  严浩翔很想亲眼看见自己养成的宝贝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要去上课了。”


  严浩翔依依不舍的和铃兰说着再见,再一次检查完会不会有东西能够威胁到小铃兰,严浩翔把花盆抱到了书屋。


  这里阳光最好,即使天气预报说下午会有雨,也不会担心飘窗漏雨淋湿了娇弱的花。


  明明是在室内,细长的叶子却在花盆里摇曳了一下,严浩翔会心一笑,知道它这是听懂了,拨弄了一下枝叶,严浩翔俯身在花苞上亲了一口,走出了房间。


  而雪白的花苞在男人走后突然变得粉嫩,左晃右晃,摇摇欲坠的样子似乎是有些害羞,听见大门被“砰——”的一声关上,小铃兰晃了一下,上半身从花苞中露出。


  “呀,你居然一声不响成型了。”


  拖着他的叶子有些惊讶,小霖铛轻抿了下嘴唇,似乎是有些不太高兴。


  “可是我还是不能化成全身,像…他一样。”


  刚化成人形的小霖铛眉眼还是软乎乎的模样,提起严浩翔脸颊出现绯色,眼尾轻挑,看的叶子羞焉了花径,半响才再次开口。


  “那你是不是能附身在别人的身上呀?”


  “我没有试过,”小霖铛苦恼的摇摇头,“我只想快点化形陪在他身边。”


  “听说以前在花间的邻居每天随意附在不同的人身上,它虽没有在人间定居,可就是这样也尝遍了人间美味,你不妨试试,也好尽快适应化形后的生活。”


  “真的嘛!”小霖铛有些心动,“可是这样严浩翔会不会找不到我了。”


  “不会的,”叶子仔细想了想,“要是你能找到你的前世,那就可以不用化形,直接成人。”


  “可我的前世是谁呢?”


  “叫贺峻霖,崇山峻岭,遇雨成霖,霖铛,这个人就在严浩翔身边哦。”


  叶子对这个人记忆很深,唯唯诺诺的性子,上次一同来严家吃饭的学生中只有他是闷葫芦。


  “你去找他,告诉他你的来历,他的记忆里便会出现自己的前世。”


  小霖铛有些犹豫,先不说他会不会惊讶自己的来历,作为精灵突然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应该会吓到他吧。


  “去吧霖铛,”叶子鼓励他,“每一世陪在严浩翔身边的都是你,严浩翔也只会认定你。而且据我观察…这个贺峻霖也喜欢严浩翔哦。”


  小霖铛欣喜若狂,告别了叶子,孤零零飘出了屋子。它们精灵是可以一路附着在植物上的,靠着一众绿化,小霖铛来到了贺峻霖的寝室。


  “你是?”


  缓缓从绿萝里飘出的小霖铛把贺峻霖吓了一跳,他看着眼前匪夷所思的一幕,揉了揉眼睛。


  “我叫小霖铛,你是我前世的肉身。”


  小霖铛笑嘻嘻的看着以前的自己,除去眉眼相似,小霖铛还真是挑不出自己的肉身有什么毛病。


  “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你的肉身?”


  贺峻霖一大早活久见,也不担心迟到了,哪怕第一节课是严教授的课。


  “因为我知道你的秘密,”小霖铛神神秘秘的,“你喜欢严浩翔,对不对!”


  小心隐藏在心底的秘密被人说了出来,贺峻霖有些脸热,几乎是在内心就断定这个精灵没有胡说,可还是很嘴硬的不承认。


  “哎呀喜欢就是喜欢,而且我们俩本就是一个人,有什么好骗我的。”


  小霖铛神神叨叨的在贺峻霖身边乱飘,贺峻霖没了主意,索性坐了下来。


  “那你说,你要干什么?”


  “要我们俩合二为一。”


  贺峻霖有些惊讶,“那合二为一了以后你不就会消失了吗?”


  “我不会消失的。”


  小霖铛趴在了贺峻霖的肩头,“你的性格很沉闷而我很开朗,只有我们俩互补,才会是最好的贺峻霖。”


  “而且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喜欢他却不敢追,多半也是性格缺一味才没有成功。”


  贺峻霖心动了,于感情来说他确实缺少追求爱情的勇气。


  “那我需要做什么?”


  “什么也不需要,”小霖铛飘到了贺峻霖面前,钻进了贺峻霖的眉心,“你可一定要对我好哦。”



tbc.

小霖铛=贺峻霖

两个人是一个人掉马后会说明😊


好久没写了艰难码字

这篇每晚七点锁定连载哦🤤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