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眯眯的打哈欠

随便写写🙌 看文请看置顶

【翔霖】蝴蝶斑 完

小吸血鬼

忠心侍仆 x 娇少爷


“展逸文?”


贺峻霖蜷缩在墙角直愣愣看着面前的一幕,黄浩拿着十字架在贺峻霖眼前晃了晃,贺峻霖有些生气,都21世纪了怎么会还有人拿十字架吓唬自己。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贺峻霖凶巴巴的瞪着黄浩,从地上捡起了一根树枝护在胸前。


“你们是谁?到底想要干什么!”


严浩翔看见贺峻霖被黄浩逼到了角落不能动弹,有些心焦,黄新国却不以为然,扭头看了一眼后面,勾起了嘴角。


“你想要什么?”严浩翔知道他们来是有目的的,“只要不是很过分,我都能答应你们,除了贺峻霖。”


黄新国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指着贺峻霖问他,“就一废物少爷,我要他能有什么用?”


“那你为什么追着他不放?”


严浩翔心底起疑,他担心黄新国是在调虎离山。


“当然是为了废物少爷身上的徽章啊,”黄新国比划出了一个长方形,“要知道现在贺家动荡,谁有徽章,谁就是贺家的掌门人。”


严浩翔一直以为贺家还可以再撑一段时间,至少能等到他回去,没想到局势恶化这么快,让他来不及思索。


“你、你放开呀…”


黄浩已经开始近身靠近贺峻霖了,黄新国在等严浩翔的反应,他赌严浩翔会心疼。


果然,心底的数还没数到三,严浩翔就败了阵。


“放开贺峻霖,”严浩翔沉思了一下,“徽章在我这里。”


目标从贺峻霖转移到严浩翔身上,贺峻霖噬着泪转动红了的手腕,严浩翔被他们带走了,刚刚严浩翔说,徽章被他放在了屋子的保险柜里。


“骗子!”贺峻霖想起自己对严浩翔说的话,心底酸酸的,“你是展逸文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把严浩翔救出来,在严浩翔身边他一直没有担心过身份的问题,徽章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更在意的是严浩翔这个人。


吸血鬼的夜视能力是整个圈层里最强的。黄浩蹲守在屋子外面警备,贺峻霖猫着腰溜到了地下室,偷偷剪断了电路。


“怎么回事?”


室内一片黑暗,黄新国警惕的看着已经蹲在保险柜前的严浩翔,摸黑攥住了严浩翔的胳膊。


“少废话,快点打开。”


说那时,那时快。严浩翔在黑暗中的反应能力很快,几乎在灯灭掉的一瞬间,他就把刀架在了黄新国的腰上。


“没想到吧,”严浩翔语气没有一丝波澜,“我们早就料到你们会来,特意演了一出好戏。”


刀子随着严浩翔站起的动作刺破了黄新国的衣服,隐隐有血迹渗透,黄新国感觉腰部隐隐刺痛,却还是嘴硬。


“那又怎么样,你别忘了,黄浩还在外面!”


“哦?”严浩翔不屑的看着他,“你确定吗?就你那个徒弟,可真废物啊。”


话音刚落,贺峻霖推门走了进来。黄浩被贺峻霖偷袭用东西砸到了头,破碎的烟灰缸带着血迹孤零零躺在地上,黄浩捂着头靠在沙发上喘气。


“你居然说我是废物!”


贺峻霖很生气,从小到大,还没人这么说过他。


形势直接扭转,黄新国上了年纪只能借助外面的月光隐约看见人的轮廓。他一生做事光明磊落,却不料为金钱分心,丢了体面,也丢了颜面。


嘴里的毒药被他迅雷之势咬开,严浩翔想制止已经来不及了,撬开嘴时流了一地的血。黄浩眼睁睁看着师傅在自己眼前死去,却因为失血过多昏倒在地上。


只一个晚上,这场危机算是彻底解决。


“你怎么会料到他们会来呀。”


在公安局做完笔录,贺峻霖吃着路边阿婆做的烧饼,口齿不清的问。


“估摸着要来就来了呗。”


严浩翔回答的心不在焉,他瞒着自己是展逸文的身份贺峻霖居然没有生气,还是这算是暴风雨的千兆。


回到家几近天亮,严浩翔困急了,搂着贺峻霖就要进被窝,却被贺峻霖轻轻推开。


“你起了。”


贺峻霖从床上坐起,小心翼翼的掀开严浩翔衣服是下摆。


无穷的成年伤痕蔓延在后背,贺峻霖小声惊呼,放下衣摆又轻轻扯开了严浩翔的衣领。


一个蝴蝶形状的胎记翩翩起舞。


“你是展逸文你都不和我说。”贺峻霖有些委屈,背对着严浩翔,“说好了替我保密,结果你就是展逸文。”


“对不起,贺儿,”严浩翔自知理亏,“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只是我们俩…身份悬殊太大。”


“能有多大,”贺峻霖气鼓鼓的转身,“喜欢不就该是你情我愿的是吗?更何况……”


“更何况什么?”


严浩翔追问着贺峻霖,贺峻霖抽抽鼻子,眼尾红了一大块,仔细看还能看见眼睛里的水光。


“更何况贺家已经没落了。”


“展逸文也没了,严浩翔取代了他。”


“霖霖…”


严浩翔心疼的把人搂进怀里,“你有我,展逸文一直都在。”


这句话像是安心丸,贺峻霖把头埋在严浩翔怀里,贪婪的汲取着严浩翔的味道。


“真的吗?”


“是真的,血液交融,你属于我。”


内心的躁动分子又在揣揣不安,贺峻霖盯着严浩翔脖颈处的青色血管,舔了舔嘴唇。


“那你让我再尝尝好不好。”


“尝了你就答应和我在一起吗?”


“嗯嗯!”


fin.

吸血鬼完结 

这个设定我好爱,有空再写个刺激的

合集订阅最近掉的好多,是因为我更新不守时嘛😭

再推推这个👉【翔霖】漫山雪 


评论(5)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