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眯眯的打哈欠

随便写写🙌 看文请看置顶

【翔霖】蝴蝶斑 伍

小吸血鬼

忠心侍仆 x 娇少爷



最近几天顺利的不像话,严浩翔处处留心,以防那些人追着贺峻霖阴魂不散。


每年年末贺家的传统是围在一起吃家宴,并给自己喜欢的人送礼物。这天贺峻霖回到工作室就钻进自己的房间,一直到严浩翔喊他他才出来。


“你在干嘛?”严浩翔不满今天做饭时一旁没有小吸血鬼的围观,开始耍赖,“你说了我在哪你就在哪的。”


“我…我有点事情嘛。”


贺峻霖藏不住事,犹犹豫豫的就想着要不要直接告诉严浩翔,最终还是惊喜战胜意念,趁严浩翔刷碗的间隙又溜回了屋子里。


严浩翔清理完厨余垃圾发现贺峻霖又钻进屋里了,门口虚掩着留了缝,暖暖的光线照射在地上,格外温馨。


其实严浩翔知道贺峻霖在做什么,早上父亲发来的消息提醒他年末将至,以前在贺家的时候贺峻霖都会等人不见了才来给自己送礼,贺家人不允许贺峻霖给他送礼物,可每年的礼物都没少过。


“展逸文哥哥,这是我给你准备哒。”


这是严浩翔在贺家的代号,严浩翔还记得贺峻霖最后一次给自己送礼物时兴奋的语调,尾音上扬,像是拿到了玫瑰花的小王子,真诚而热烈。


“谢谢。”


每次严浩翔都是这么回答的,然后收下贺峻霖精心准备的礼物。他的身份太隐蔽,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让贺峻霖饿肚子。


“咦,你站在这里干嘛?”贺峻霖做到一半发现有东西落在了外面,准备出去拿,刚好碰见了在客厅站着发呆的严浩翔。


可能是严浩翔脸上的表情有些受伤,贺峻霖又想到今天他没有陪着严浩翔,一个没忍住,哒哒哒跑过去抱住严浩翔。


“你不要生气了,”贺峻霖觉得严浩翔的冷脸都是生气的预兆,“其实…其实我在给你准备新年礼物。”


“哦?是什么?”


严浩翔挑眉,看的贺峻霖有些心虚。


“要过些日子才能告诉你的……”


贺峻霖掰着手指头认认真真的数日子,“一、二、三……差不多还有半个月才能告诉你呢。”


“好吧,”严浩翔语气淡淡的,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那你是只给我准备了吗?”


其实严浩翔只是随口问了一句,想着贺峻霖会不会给工作室别的人都准备了,没想到贺峻霖脸色变得有些害羞,眼神开始躲闪。


严浩翔心里“咯噔”一下。


“有的,”贺峻霖不想欺骗严浩翔,内心既甜蜜又悲伤,“我有个很喜欢的人,可是我都好久没和他见面了。”


“能有多喜欢?”严浩翔有些吃味,牵住贺峻霖坐到了沙发上,好脾气的想问清楚来龙去脉,“他会心甘情愿喂你喝血吗?”


“会的!”贺峻霖提到喜欢的人整个人都软乎乎的,“他不仅会让我喝血,还会陪我聊天,从小到大,每次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我身边。”


“从小到大”四个字牢牢吸引了严浩翔的注意,如果没记错的话,从小到大陪在贺峻霖身边的那个人,是他。


严浩翔心里狂喜,脸上却没表现出来,随手拿了一个沙糖桔准备剥给贺峻霖吃,强迫自己不去看贺峻霖。


“那贺儿喜欢的人叫什么名字呢?”


严浩翔循循善诱,贺峻霖更羞涩了,明知家里没有第二个人还是左右看了看,神神秘秘的。


“我跟你说哦,他叫展逸文,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


严浩翔点点头,眼底的笑意更深。


“那拉勾哦。”


“拉勾。”


贺峻霖笑嘻嘻的用小拇指勾住了严浩翔的,严浩翔忍不住把人压在沙发上吻,吻的疼了就拿血来哄这个贪喝的小吸血鬼,偏偏贺峻霖还老是入坑,迷糊着让人亲了够。


门外突然响了敲门声,严浩翔一秒清明,告诉贺峻霖让他别动自己过去看看。


楼下路过的行人敲门告诉严浩翔他放在工作室门口的生活垃圾包装袋破了,里面的污水流了一地很是难闻,严浩翔说了声“抱歉”就打算出去,被贺峻霖拦了下来。


“我去吧!”贺峻霖主动请缨,“你是大明星,出去会被别人发现的。”


严浩翔失笑,他也不算什么大火的流量,不过贺峻霖想去,他也就由着他了。


冬天的夜里气温低,严浩翔把人围了个严严实实才肯放人下去,等到贺峻霖噔噔噔跑下楼又有些不放心。


这么晚了,虽然垃圾桶也没几步,严浩翔还是穿了个外套,准备在楼下等贺峻霖回来。


外面风一阵阵的吹,严浩翔等了一会,听见了路口那边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严浩翔急忙往路口跑,两个男人看见了严浩翔的身影也不害怕,反而一个人对着严浩翔一个人对着贺峻霖。


“你们是谁?”


“是谁这么了?不是谁又怎么了?”


黄新国摘掉了头顶的帽子,露出了真面目。


“展逸文,我们又见面了。”


tbc.

我爱狗血🤤

今天美美收到了67天台卡和7的三周年🤤

评论(2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